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昊阳出演《深白》展露率真本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11:02  新浪娱乐微博
《深白》剧照 《深白》剧照
何昊阳 何昊阳
何昊阳率真本性 何昊阳率真本性

  新浪娱乐讯 由曹炳琨(微博)、姚芊羽(微博)、何昊阳、张铎(微博)等众多实力明星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深白》正在山东热播,该剧以当下都市男女婚恋家庭为题材,深度探讨当代人的婚姻状态,极具现实意义。而新生代实力女星何昊阳在剧中成为痴情的富家女上官飞燕,将率真的角色进行到底。

  何昊阳将率真角色进行到底

  电视剧《深白》于正在山东热播,讲述了女医生高飞(微博)(姚芊羽)的两段婚姻故事,因生活化的题材剧情广受观众喜爱。女星何昊阳在剧中出演富家女上官飞燕,虽然家境优厚,却一直缺少关怀,常有任性之举。在一次意外住院中,上官飞燕结实了高飞前夫同时也是外科医生的欧阳(张铎饰),欧阳的潇洒体贴让上官飞燕倾心不已,于是展开了猛烈的求爱攻势。何昊阳此次诠释的上官飞燕可谓极具个性,在张扬的外表下,其实有着丰富而脆弱的内心,她渴望爱情,对爱勇敢,更愿意为爱改变,率真性格分外讨喜。其实,早在《青春期撞上更年期》中何昊阳就出演过率真大胆、敢爱敢恨的牛邵蕊一角。如果说,《青春期》中的牛邵蕊在率真中带着一些精明和世故,那么在《深白》中的上官飞燕则率真得更加纯粹和可爱,对爱也更直接爽朗,因而受到观众的喜爱。

  《青春期》之后演绎《幸福未满》

  作为新一代实力女星,何昊阳近年可谓好戏不断,由她的《青春期》在多家卫视热播创下高收视,异常火爆。剧中,何昊阳出演的牛邵蕊堪称最具争议的人物,她不顾一切地爱上曹炳琨饰演的苗知喻,极致个性让人又爱又恨。在此次热播的《深白》中何昊阳与曹炳琨再度合作,虽然戏里没有了情感交集,可是戏外,何昊阳还是虚心向曹炳琨请教,相互交流合作愉快。而何昊阳虚心、敬业的个性也让她的演技不断提升,因此戏约不断。在刚刚拍摄完成的情感大戏《幸福未满》中,何昊阳饰演漂亮导游罗珊珊,是一个大大咧咧、刀子嘴豆腐心、为爱勇往直前的都市女孩。为了拍摄好这部作品,何昊阳这位80后女孩可谓认真努力,出色表现和敬业精神受到剧组上下的一致肯定,而何昊阳的这一全新角色也让观众充满期待。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