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兵:高大帅不再是包袱 坦承净身出户分手经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11:12  沈阳晚报微博
胡兵 胡兵

  高大的身材、硬朗的面庞、耍帅的表演——男模出身、出道多年的胡兵,被无数“花痴”女观众冠以“高大帅”的封号。在经历了内地荧屏5年的“空窗期”后,胡兵近日借在湖南卫视(微博)开播的都市情感剧《亲爱的回家》成功回归观众视线。

  昨日本报记者通过网络采访了正在出席巴黎时装周的胡兵。他透露今年将重点筹拍“真情”系列电视剧,并将其打造成中国首部真正的时尚剧,“‘高大帅’这一公众对我的定型,一度让我压力很大。我也努力转型过,但是现在我已经放下了包袱,我会让大家看到一个有年龄感,更加成熟的胡兵。”今日是“三八妇女节”,对多年支持他的女观众,胡兵借本报表达了感谢之情。

  坦言“高大帅”曾让他压力很大

  “我曾努力扮丑、扮老……但现在我已放下包袱”   

  《亲爱的回家》之前,胡兵已经阔别内地荧屏整整五年,他透露这段时间自己大多在国外工作,偶尔回国拍的也是电影。而近期在湖南卫视热播的都市情感剧《亲爱的回家》,则是他五年来首次交出的内地电视剧作业。胡兵告诉记者,他这几天一有空就上网看粉丝评论,“老实说我心里也没底,毕竟这么多年没拍剧了,不知道观众是否还接受我?”胡兵坦言,经历了《双响炮》《摇摆女郎》《粉红女郎》等高收视内地偶像剧后,女粉丝们送他的“高大帅”这个封号,曾经给他不小的压力,“我突然变得很迷茫,不知道接下来怎么走。为了转型,我曾经扮丑、扮老、接很不一样的角色,但事实证明观众并不认可。”而在复出之作《亲爱的回家》中,胡兵再次回归“高大帅”,本色出演一位阳光、睿智的海归企业家,这两天随着剧情的深入,单纯善良的韩雪(微博)屡遭丈夫的背叛与陷害,虐心的情节让观众实在看不下去,纷纷在网上呼唤:“胡大帅,赶紧去解救美丽的雪吧!”而胡兵也幽默地在微博上与粉丝互动:“我好想钻进电视机里去!别着急,交给我,我马上出来了!”胡兵表示,看到大家在网上对他的评价都不错,他的心里就放心了。“我终于不用再把‘高大帅’当成包袱,刻意地去改变了。如果这次观众能够看到我的年龄感,觉得我成熟了,我会更高兴。”

  坦承有“净身出户”分手经历

  “我正在谈一段异国恋,但是很辛苦”

  半个多月前的情人节,胡兵刚刚度过了自己41岁的生日。贵为娱乐圈老牌帅哥,胡兵只是近期才被媒体曝出他曾与国内某著名模特相恋的新闻,对此胡兵并不回避,“我和她相恋八年,分手时我几乎是‘净身出户’,而之后过了足足五年,我都没有走出感情的痛苦,甚至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我都会不由自主地开车回到我们原来在一起的地方。”胡兵透露,他的母亲常常跟他说:“恋人之间争吵往往都是由于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不会出现什么原则性的问题,而作为男人应该大度。”也由此,尽管胡兵表示自己其实是挺大男子主义的人,但他在谈恋爱时遇到了问题,往往也会先说“对不起”。那么胡兵分手是否是因为自己做了太多妥协呢?胡兵对此只是表示:“对不起说多了,其实对彼此都不好吧。”经历了那段情伤,胡兵对待感情更加低调了,他告诉记者,自己这两年也一直在谈恋爱,另一半是个外国女孩,“但跨国恋真的很辛苦,她希望我搬到她的国家,但是现在我还做不到,毕竟这边还有很多工作。”不过他也表示,不会轻言放弃,“对我来说,结不结婚目前不是最需要考虑的事,但幸福不幸福,自己一定要管理好。”

  新时尚剧延续“真情”系列

  “打造真正意义上的中国时尚剧”

  谈到胡兵,很多观众都对他和瞿颖主演的《真情告白》《真情告别》两部国产时尚剧印象深刻,胡兵也成为娱乐圈公认的“时尚先生”。他告诉记者,从今年开始他将亲自打造全新时尚剧,“一提时尚剧,大家想到的还是‘真情’系列,因此我决定将这一系列延续下去,亲自当制作人打造真正意义上的中国时尚剧。”多年的国外工作经验,让胡兵对“时尚”有了很深的理解,“时尚不是在身上套多少名牌,你看很多美剧里,一件简单的T恤就能穿出时尚的感觉来。时尚其实更在于人的气质和环境的质感。”他说近年自己一半的工作领域是时尚和高端创意,“我基本满世界飞,吸收了全世界很多的时尚元素,我会把这些东西与国内的本土元素相结合,让时尚既有国际范儿又有接地气的感觉。”胡兵近期正在自己工作室的微博上,对“真情”系列时尚剧征集名字,更表示,如果转发达到五万次该剧马上开拍,而转发第五万次的网友将被邀请到拍摄现场,拍摄地甚至有可能是在巴黎……“大家参与热情很强烈,‘真情拾忆’、‘真情臻约’、‘真情夕夏’、‘真情以沫’……很多名字起的都不错,而且一看就是女观众起的。”今天是“三八妇女节”,胡兵也借本报感谢女观众多年来对他的支持:“我的粉丝大多都是女性,谢谢你们这么多年一直支持我!”

  本报记者 关力制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