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日惊雷》横店杀青 演员经受考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11:39  都市快报微博

  昨天,由浙江影视集团(微博)等斥资4000万元打造的枪战动作谍战片《冬日惊雷》来到横店,进行了杀青前的最后拍摄。制片人杜闻伟透露说,剧组当时刚好赶上东北的寒冬,最冷的时候达到零下30多摄氏度,扮演地下党的男一号侯勇(微博)“穿着衬衣被拷打,被冷水泼”,女二号杨秀萍则“溺毙”在冰河里,所有演员都经受了巨大的挑战。  

  PS。纵观剧组发给媒体关于明星的通稿,无论写的是谁,篇幅有多长,基本都可以总结成这么一段话,只需要把主角换一下:××拍戏特别拼,上刀山下火海跳悬崖都行;拍戏之余要去关心全球变暖,第三世界孤儿吃没吃饱,唯一闲下来的时候就在家宅着逗狗逗猫陪爸妈;结尾,单身的就谈谈感情,结了婚的就聊聊婚姻。其实,观众的要求很简单:拍一部好看的戏。

  记者 钱卓君 横店报道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