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爱的回家》纠结人心 蒋毅韩雪演绎催人泪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11:39  新浪娱乐微博
韩雪蒋毅剧照 韩雪蒋毅剧照
韩雪环抱蒋毅 韩雪环抱蒋毅
蒋毅韩雪深情对望 蒋毅韩雪深情对望
蒋毅牵手韩雪 蒋毅牵手韩雪

  新浪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微博)出品,蒋毅(微博)、韩雪(微博)主演的现代家庭婚姻情感大戏《亲爱的回家》正在湖南卫视(微博)十点档热播,其折射出的家庭情感问题以及很强的现实意义使它成为近日观众心中的情感剧霸主。剧中蒋毅、韩雪真实而细腻的感情流露深深打动了观众的心。

  剧中,蒋毅和韩雪的对手戏扣动观众的心弦,一些受苦戏份两人均亲自上阵。细腻的表情动作加之精湛的演技,常常湿润观众的眼睛。不少观众普遍反映看到邵钧的隐忍、阴暗和他的不择手段,和被他伤害的遍体鳞伤的程桦时,总是不由得哭的稀里哗啦。

  为了将邵军这一内心极为复杂的人物演绎到极致,蒋毅在尽全力表演的同时更是发挥自己的灵感,让广大观众无不为之动容,恨他恨到骨子里,却又夹杂着淡淡的同情。蒋毅自己也表示要演绎好一个立体的人物,在精研人物个性的同时要将自己放入角色,才能获得演绎的灵感。

  据悉,《亲爱的回家》剧组将于本周六携所有主创演员做客《快乐大本营(微博)》。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