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丽坤于和伟《青盲》青梅竹马演绎浪漫之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12:11  新浪娱乐微博
王丽坤于和伟浪漫之吻 王丽坤于和伟浪漫之吻
王丽坤于和伟定情剧照 王丽坤于和伟定情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慈文巨资打造的《青盲》正在浙江、安徽、江西、天津四大卫视的黄金档播出,在剧中独挑情感戏份的女一号王丽坤(微博)在剧中与于和伟再次相遇,昔日恋人的过往情感纠葛在回忆中上演,两人青梅竹马之吻也再次感动荧屏。

  《青盲》以营救“小猫”为故事的线索展开剧情,代号青盲的张海峰(于和伟饰)为了完成营救计划不惜主动暴露。没想到却在白山馆遇到了自己的初恋情人王玲雨。王丽坤饰演的王玲雨在白山馆中是一名军医,平时也不拘言笑,面对徐行良对自己多年来的爱慕之情更是无心顾及。王丽坤坦言自己没有王玲雨这样的感情经历,所以在塑造这个角色的时候也是反复研究了她的性格特点,对王玲雨外冷内热的分寸把握最具有挑战性。

  王丽坤在剧中与于和伟、沙溢(微博)有多场吻戏,提及王玲雨与张海峰的柏拉图之吻,王丽坤认为这是让王玲雨在感情上一直坚持的原因之一。而对于她与沙溢之间的激情戏份,王丽坤在采访中表示人在情感上总有压抑的一面,王玲雨不爱徐行良,这种亲密的戏份体现了她的一种情感上的宣泄,也间接展现了这个女人情感上的受伤确实很重很深。果果/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