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盲》热播备受争议 刘向京不需要男女感情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12:15  新浪娱乐微博
刘向京于何伟饰演生死兄弟 刘向京于何伟饰演生死兄弟

  新浪娱乐讯 日前,心理谍战剧《青盲》正在天津、浙江、安徽等卫视热播,随着《青盲》的热播引发了一系列争议。作为国内首部越狱题材的电视剧,该剧以紧张的剧情和出色的演技博得了众多观众的眼球,主演之一刘向京(微博)凭借精湛的演技也备受观众喜爱。

  据悉,《青盲》讲述了刘向京饰演的冯进军多年来潜伏于敌人的“白山馆”,却始终未改变自己的信仰。在张海峰(于和伟饰)进入“白山馆”之后,冯进军不断帮助张海峰与敌人周旋、制定计划并暗暗开挖逃生通道。在整部剧中,刘向京完全避开了感情戏,在这样一部紧张的剧中,以一个心无旁骛专心收集情报的人物出现。

  剧中几位主演,刘向京是唯一一个没有任何感情戏的演员,刘向京表示自己最初看剧本的时候就被这个人物深深吸引。“冯进军这个角色,他的所有感情是隐忍的,他的爱是穿越男女之情的大爱。即使没有任何感情戏,有时台词也很少,人物是鲜活的。”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