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兵《亲爱的回家》回归荧幕 承认曾有八年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15:41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刘畅)胡兵阔别国内荧屏五年,其回归之作《亲爱的回家》正在湖南卫视(微博)播出,这位中国第一代偶像再度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记者日前通过电邮采访了正在巴黎的胡兵,他表示这几年学到不少国外优秀制片人的经验,今年将把工作重心放在筹拍“真情”系列,再续十年前与瞿颖的“真情”情缘,并将其打造成中国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时尚剧。

  40岁的胡兵一直是圈里的钻石王老五,除了多年前和瞿颖亦真亦假的感情外,少有绯闻出现。不过近日一段他和国内某著名女模特长达八年的感情又被挖出,他承认花了五年时间才走出来,“分手的时候很决绝,我几乎是‘净身出户’,但有很长一段时间,我还是会不由自主地开着车就回到原来我们在一起的地方。”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