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浮沉》南通热拍 矢野浩二变身商界精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17:5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滕华弢执导,张嘉译、白百合、矢野浩二(微博)等众星主演的都市职场商战大戏《浮沉》目前正在热拍之中。在剧中首次饰演商界精英的矢野浩二,一改往日观众眼中的日本“鬼子”形象,摇身一变成为日企高管。对于角色形象的突破,矢野浩二兴奋的表示:“终于可以脱下军装不再饰演日本兵,而是穿上高级西装出现在高楼大厦里。这是一件多么难得的事情啊!”

  这部号称腾华弢电视剧收官之作的商战大戏《浮沉》,整个故事围绕着“商战”而展开。两大外企的销售竞争你死我活,大型国企改制的艰难重重,外企职员在商场中的层层历练,一场场惊心动魄的职场战争戏,强烈反应着当下年轻人的生存经历。而在剧中饰演日企高管的矢野浩二正是这出职场大戏中的重要一方。

  “从拿到剧本的那一刻起,我就将此看得非常之重。花了很长时间研磨剧本,悉心揣摩自己要演的角色,做了充足的准备。”

  终于从“鬼子”转变成商界精英的矢野浩二,对于出演《浮沉》兴奋之情自是溢于言表:“一直以来,我都不断地收到日本军人角色的邀约,虽然作为一个日本演员,本身有不可避免的局限,但我必须要坚持,也一定要更加努力地去寻找机会饰演更多类型的角色。这次能够出演《浮沉》,并且在里面饰演一个西装革履的日企精英,真的是一次太难得的机会,我一定会认真的去完成,也希望观众们能够期待和认可我的这一次突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