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山剧《樱桃》昨晚收官 宋小宝咸鱼跃龙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9日10:19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唐晓诗)3月8日晚,由赵本山、宋小宝(微博)、沈春阳(微博)、小沈阳(微博)联袂出演的《樱桃》在黑龙江、辽宁等卫视上演感人大结局。在剧中饰演葛望的宋小宝此次凭借《樱桃》正式进军荧屏,用出色演技完成了从喜剧向悲情戏的转型,获得赵本山及观众的认可,可谓“咸鱼”跃龙门。

  凭借《相亲》系列小品受到观众喜爱的宋小宝,一向以“干瘪老头”的形象示人,此番他完全摆脱了喜剧成分,将一个身有残疾却有情有义、敢作敢为的农村汉子葛望演得深入人心,彻底摆脱以往单一的角色形象定位,拓宽了戏路。观众评价宋小宝终于“咸鱼大翻身”。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