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守望的天空》湖南将播 题材犀利被评够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9日10:58  新浪娱乐微博
《守望的天空》主题海报 《守望的天空》主题海报
《守望的天空》赵文瑄李沁父女关系复杂 《守望的天空》赵文瑄李沁父女关系复杂
《守望的天空》李沁王乙竹饰演母女 《守望的天空》李沁王乙竹饰演母女
《守望的天空》袁卫国夫妇 《守望的天空》袁卫国夫妇

  新浪娱乐讯 由赵文瑄、萨日娜(微博)、林申(微博)、李沁(微博)、王琳等主演的情感补给大戏《守望的天空》将于3月14日接档《夫妻那些事》登陆湖南卫视(微博)黄金档播出。近日,剧方天润传媒(微博)首先曝光了该剧主题海报,加之湖南卫视曝光的几款片花,网友已对这部关注孤独人群的大戏开始了自己的猜测,有网友甚至表示“光看片花就够‘虐’”。

  赵文瑄“自私”萨日娜“潮流”

  《守望的天空》讲述的是一个普通的23岁女孩葡萄,在母亲重病逝世之后,独自带着哥哥和妹妹,坚忍不拔、努力前行的故事。十七年前,被抛弃的葡萄对父母亲恨之入骨,谁料十七年后却意外与父亲相遇,哥哥和妹妹也意外来到自己身边,面对生活的责难,葡萄起初是不解和愤怒,最后才终于明白这一切的含义。剧方坦言电视剧剧情非常符合现代都市孤独人群的症状,情节励志感人,非常贴近现实。

  在近日曝光的电视剧的主题海报中,赵文瑄、萨日娜、林申、李沁等几位主演一一亮相,也似乎预示着电视剧有非常复杂的人物关系。片方表示每个演员都有很多突破:赵文瑄在剧中是有点懦弱自私的父亲,萨日娜饰演一个保守而潮流的老太太,李沁摇身一变成为叛逆而又有担当的80后女孩,林申饰演的则是多情又专一的富二代。

  《守望》关注都市孤独感题材犀利

  对于这样一部情感纠葛曲折的温情戏,剧中主演在拍摄过程中就已受尽了“折磨”。李沁笑称自己在这部电视剧中哭得最惨,起初是因为剧情需要要给自己强加悲伤的情绪,而拍到最后却变成了无法从角色当中走出来,现实生活中自己都变得“抑郁”。林申则透露自己拍这部戏时,脸上一直长包,只怕这次画面上会给观众造成“视觉冲击”,希望大家看电视的时候多包涵自己的形象。

  而对于《守望的天空》题材的立意,剧方天润传媒表示这部以情感为中心的作品旨在关怀现代都市人群的“孤独”症结,现代人的生存压力需要慰藉,特别是周围人的情感关怀,《守望的天空》希望可以唤醒受众对孤独人群及自己孤独内心的关爱。(TG/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