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骆达华《亲爱的回家》出演出轨丈夫受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9日11:36  新浪娱乐微博
安亚康夫妻 安亚康夫妻
骆达华与女儿 骆达华与女儿

  新浪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微博)出品的《亲爱的回家》热播后,收视率节节攀升,故事剧情也出现了大逆转,剧中骆达华(微博)饰演的安亚康,从一开始的为保护韩雪(微博)与妻子呛声的“出轨男”,摇身一变,变成害怕妻子遭受刺激而向邵军(微博)妥协的好丈夫,角色大逆转,骆达华浪子回头,打响了一场家庭拯救战,而凭借对角色的精彩演绎,骆达华将安亚康迷途知返的转变刻画的入木三分。其出色的演技成功的获得了观众的认可与赞赏。

  甘为妻子忍气吞声 骆达华遭蒋毅(微博)利用

  在《亲爱的回家》中,骆达华饰演的安亚康,一开始就扮演了一个保护韩雪的角色,很快被大家误解为暗恋韩雪却得不到回馈的“痴情男”,然而随着剧情发展,故事中安亚康的角色定位却出现了转变,亚康的情感也逐渐明朗,在最新的剧集中,安亚康表现出了对妻子极大地关爱和维护,他并非婚外“恋”上程桦(韩雪饰),在安家,他只是对程桦处境与遭遇产生的怜悯之情,但这样的心思却遭有心人利用,成为了邵军不择手段的筹码。邵军和安娜利用手中安亚康与程桦的亲密照威胁他,迫使安亚康顾虑妻子的病情而妥协,帮助邵军谋取安家财产。

  荧屏反派变身好男人 正面角色深得观众喜爱

  受到邵军和安娜的威胁,安亚康不得不与其共同谋取安家财产,但是这样的举动并没有遭到观众的谩骂,更多的是观众的一片叫好声。很多观众表示,骆达华之前一直出演的是反面角色,这次出演的安亚康难得是正面角色,而且还是一个温文尔雅、体贴入微的好男人。着实让大家有一丝意外,看惯了反面、憎恶的角色,没想到他演起正面角色同样深入人心。据了解,在生活中,骆达华可是一位出了名爱妻子、疼女儿的好丈夫、好父亲。正是有这样一个温馨、甜蜜的小家庭,骆达华在荧屏上塑造的好男人角色更加贴近生活、更接地气。安亚康的好男人特质俨然是骆达华在生活中的真实再现。不少女观众看完后表示,骆达华的魅力依旧不减,演技更加娴熟、出众。首次诠释正面角色依旧深入人心。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