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忠祥批宫斗戏没养分力挺《青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9日11:49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张钢】日前,首次主持电视剧专题节目的赵忠祥(微博)作为中老年观众的代表,在天津卫视《大剧档案》节目中表示,“我最喜欢看谍战剧了,最不喜欢宫斗剧,《青盲》的惊险紧张让我心跳加速。”

  赵忠祥表示自己并不是研究电视剧的专家,只是一个普通观众,主持《大剧档案》是一次新的尝试,就算有观众拍板砖也不怕,欢迎提意见。针对目前热播的《青盲》,他说:“《青盲》的第一集就让我很紧张,看到‘张海峰’吞硬物的时候,我真的是为他捏把汗。我觉得《青盲》是一部不错的作品,但是它有些过分追求戏剧化的渲染,不如《潜伏》那样让人永久记忆,也许过一段时间就会忘记。”

  近两年火爆荧屏的《宫》《步步惊心》等宫斗剧吸引了大批观众,对此,赵忠祥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可能是我不够新潮,不能理解斗了半天到底在斗什么。我从来不喜欢、不信服宫廷剧,宫廷剧以及一些历史剧编造的成分太多,漏洞百出,吸收不到什么养分,我几乎不看!”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