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盲》有望翻拍电影 卫视剪片惹网友不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9日12:20  中国新闻网微博
剧照 剧照

  中新网3月9日电 由于和伟、沙溢(微博)、王丽坤(微博)、吴秀波(微博)等联合主演的高智商密室谍战剧《青盲》已在浙江、天津、安徽、江西四大卫视火热开播,这部历经十个月才得以上星播出的谍战剧在开播后立刻掀起新的谍战热潮,虽然有个别观众不满《青盲》在卫视播出的版本有所删减,但对《青盲》的追剧热情依旧。据了解,《青盲》的制作公司表示该剧有望改编成电影。 

  潜伏在国民党内部的地下党员张海峰(于和伟饰)为了营救我党化学家“小猫”,只身进了关押小猫的监狱——白山馆,在这里,他不仅要忍受监狱长徐行良(沙溢饰)的拷问和折磨,还要面对军医王玲雨(王丽坤饰)的微妙情感,更要在戒备森严、机关重重的白山馆想尽办法营救“小猫”………《青盲》从第一集就将男主人公张海峰置于最危险的境地,也从故事的一开始就把主人公和他未来的命运系在令人窒息的断崖上,快节奏和高悬念让《青盲》在上星开播后再度引起大众对谍战剧的兴趣,剧中吴秀波、于和伟、沙溢三人精彩演绎的心理战也令该剧充满了紧扣心弦的恐怖气氛。该剧制作公司慈文影视表示,《青盲》将有望与好莱坞合作,改成电影版本,打造真正意义上的中国谍战电影。

  《青盲》改编自“中国神秘小说第一人”张海帆的同名小说,由第17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电视连续剧最佳导演奖的新锐导演杨文军担纲执导。此次,《青盲》在四地卫视上星播出,由于电视台排播等原因,安徽卫视(微博)将《青盲》的播出略进行了剪辑上的调整,意外引起了《青盲》迷的抗议,有观众反应“起码删掉10分钟的剧情,有点儿莫名其妙的。”作为该片的独家网络版权方,乐视网及乐视TV3D云视频超清机在《青盲》的播出中旨在呈现完整版,并跟随卫视的播出每天上线两集全片内容,同时提前放送第二天剧集的预告片。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