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1:21直播年代歌手助阵《我爱记歌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9日15:48  新浪娱乐微博
开心木偶戏 开心木偶戏
程程表演 程程表演
沈小岑助阵 沈小岑助阵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届时开启)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21:21浙江卫视(微博)《我爱记歌词》(微博)年代金曲感动季,将邀请不同年代嘉宾来到现场。有阔别多年依然激情四射的沈小岑(微博),除了《天涯海角来》她还将演唱众多经典歌曲。节目中,“我爱家族”的领唱也是花样翻新,变身非洲土著。华少(微博)与凌晗,在节目现场互诉衷肠。

  年代歌手实力不俗

  本期《我爱记歌词》的故事从遥远的阿尔卑斯山开始,“我爱家族”的领唱们在那里愉快的歌唱着,一阵甜美的歌声又将观众带到西班牙的首都马德里,轻踏着拍子跟随着旋律,谱写一场浪漫的异国之旅。踏上这段旅程的年代选手们,各有精彩。60的英姐绝对是一方麦霸,自己经营一家KTV,不惜和主持人发生口角强调自己是老板不是老板娘,即兴挑战领唱席位,令领唱现场“蒙羞”。70后的行为举止一直让人怀疑他年龄的真实性,街舞,地板动作让人惊喜不断。80的帅哥,神奇的上演电影情节,忘了“我是谁”。90后美女一脸惹人怜爱,却是个狠角色,不管新歌老歌自称都会唱。

  “我爱家族”领唱花样翻新

  节目中,“我爱家族”的领唱也是花样翻新。王滔、天悦穿越非洲热土,成为当地土著,热情奔放忘了“我是谁”。华少与凌晗,在节目现场互诉衷肠。大牌来领唱环节,周传雄、阿牛、韩红(微博)真假难辨,他们将担任大牌领唱为现场决出冠军。激情四射的沈小岑带来了那些我们儿时耳边熟悉的旋律。还有一位神秘大牌无奈当众翻脸,以背示人不愿继续接下去的表演,场面一度失控。而一向腼腆的程程向这位神秘大牌当众献花,而他居然‘视而不见’还刻意回避。(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