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闪婚的代价》上海开播 王诗蒙挑战疯狂反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9日16:37  新浪娱乐微博
王诗蒙饰演马伊伊 王诗蒙饰演马伊伊

  新浪娱乐讯 一部反映八零后年轻人闪婚、闪离、闪孕的电视剧《闪婚的代价》(原名《极品妈妈》)日前在上海文艺频道开播。该剧讲述了几个80后女性面对恋爱、结婚、生子等话题的不同解读,摇摆在爱情、事业、家庭之间,每个人的每一个选择都决定了人生的变化。令观众颇感意外的是剧中反一号马伊伊,由一向乖巧可人的王诗蒙扮演,成剧中一大亮点。

  王诗蒙扮演的马伊伊是个在爱情中也时刻不忘功利与算计的女孩,在这场爱情追逐战中,她疯狂而不计手段,为了得到心爱的男人连一夜情带来的闪孕也成为她的逼婚砝码,却又在最后一刻选择放弃。在王诗蒙扮演过的角色当中,以灵动讨喜的善良纯真角色居多,此次饰演反派角色实属难得。王诗蒙说:“这个角色和我以前演过的相差太远了,所以我对这个戏的播出特别期待,可惜我现在身在横店拍戏看不到。”

  据悉,王诗蒙目前正在横店赶拍新戏《新青年》,在这部戏中王诗蒙挑战悲情角色,饰演女一号善良的婉玉格格。LQK/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