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代秀》讲述感人情 迪克牛仔自喻林书豪状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9日17:04  新浪娱乐微博

  点击观看深圳卫视《年代秀》视频直播(21:20准时开始)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年代秀》又将精彩上演。本期节目不仅有迪克牛仔(微博)讲述辛酸成名故事自喻“林书豪(微博)状态”,还有舒畅(微博)大秀演技,与大左(微博)、谢楠(微博)、谭杰希(微博)再现《雪山飞狐》复杂爱恋。一对相恋55年却刚刚牵手的恋人来到现场,为大家讲述他们跨越国籍、跨越半个世纪的现实版《山楂树之恋》。

  老爹:我就是“林书豪状态”

  在那个偶像横行的90年代,四大天王、BEYOND、张国荣、王菲等众多巨星风靡歌坛。而39岁才出道、没有出众外貌和偶像气质的迪克牛仔“老爹”却凭一首翻唱曲,红遍了大江南北。在《年代秀》现场提起这一段记忆时,老爹感慨说:“我从小喜欢唱歌和弹吉他,25岁开始演唱生涯,在PUB里弹唱十多年,什么事情都经历过了,以为人生就差不多这样子了。没想到因为翻唱别人的歌,一夜之间大家都知道我了。这种状态有点像现在的林书豪,感觉之前一直都是冷板凳状态,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一天就在舞台上能放出自己的光彩了。”从60年代遭遇的家庭变故,到80年代的“吉它狂”再到00年代的摇滚传奇,这一路的艰辛让他感触良多。现场一首《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更是让所有人回想起曾经孤寂的岁月,沉醉于那种淡淡的伤感的魅力中。

  迟到55年的异国情恋

  “他是一个浓眉大眼、英俊潇洒的中国小伙子,她是一个优雅美丽、五官精致的中法混血儿,55年前,两人相识、相知、相恋,最后却无奈分离。一别半个世纪,以为两人缘分已了的他们,在2010年两人再度相遇,一句话没说,年过八旬的两位老人在机场相拥。在那之后的三天,两人喜结连理;55年,这两双收终于紧紧的牵在了一起。”本周五,现实版“山楂树之恋”的男女主角--袁迪宝和李丹妮两位老人一同来到《年代秀》。两人互相搀扶,互相依靠,李丹妮一直小鸟依人依靠在袁迪宝身边,袁迪宝虽然拄着拐杖,另一只手却时不时搂着丹妮肩膀。整个录制过程中,两人无论站着还是坐着,一直紧握的十指从未分开。耳朵不太好使的袁迪宝,别人对他很大声说话,他都没有反应,好像什么也没有听到。可是当李丹妮一靠近他耳边说话,他眼睛就有神了,说话声音很响亮,望着丹妮一个劲开心地笑着。55年来两位老人之间星星约定,更是让在场所有人为见证这段伟大的爱情而激动和开心。(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