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丽坤《青盲》变身御姐 应对花心男不手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9日17:25  新浪娱乐微博
王丽坤新剧表现获赞 王丽坤新剧表现获赞
《青盲》剧照 《青盲》剧照

  新浪娱乐讯 汇集王丽坤(微博)、沙溢(微博)、吴秀波(微博)、苏岩(微博)等明星的电视剧《青盲》,时下正在安徽、浙江、江西、天津四地卫视黄金时段同步热播。剧中,王丽坤扮演白山馆监狱军医王玲雨,遭遇“花心男”初恋情人无情抛弃,历经十年情感炼狱从昔日单纯小女生蜕变为成熟大女人展现御姐气场。

  王丽坤《青盲》变身御姐

  《青盲》中,几大男主角斗智斗勇。既有“监狱长”徐行良(沙溢饰)的狡猾、也有不露声色的“灰先生”(吴秀波 饰)的阴险;在颇具美剧《越狱》范儿的剧情里,男女情感的错综交织也毫无悬念地成为了全剧又一大吸人眼球的看点,王丽坤扮演的军医王玲雨则成为了主导情感线索的关键人物。十年前王玲雨遭遇未婚夫张海峰的无情“抛弃”,却不知对方隐藏的真实目的,十年后两人在白山馆监狱重逢,昔日单纯无辜的小清新蜕变成为外表冷酷平静的轻熟女,面对曾经伤害过自己的爱人张海峰,王玲雨显得十分坦然,毫无“一哭二闹三上吊”的迹象,展现御姐气势。

  应对花心男秀气场不手软

  剧中,王玲雨不但承载与张海峰、徐行良之间千回百转的爱情纠葛,更成为张海峰等人能否越狱成功的关键环节。一个是国民党军医,一个则是共产党独立特工,两种截然不同的信念必然会让张海峰的越狱之路异常坎坷,从目前的剧情发展来看,对张海峰真实身份全然不知的王玲雨的确未给昔日爱人“开小灶”,反倒不但帮徐行良还原越狱利器真貌,更在张海峰多次悄然“利用”后直指真凶,这些桥段无疑为越狱计划频增困难。随着剧情渐进高潮,王玲雨与张、徐二人之间情感纠葛更为扑朔迷离。(T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