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卫视将更改台标 中国蓝打造梦想频道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9日17:35  新浪娱乐微博
中国蓝萌版 中国蓝萌版
中国蓝台标 中国蓝台标
中国蓝台标将改版 中国蓝台标将改版

  最近,浙江卫视(微博)因《中国梦想秀》更换台标的传闻在网络上被炒的沸沸扬扬,继舞美师(微博)在微博上的爆料“浙江卫视将更名为‘中国第一梦想频道’”之后,已经有不少网友动手为中国蓝设计新台标。据知情人士透露,浙江卫视因“梦想”,内部目前正在进行大变动,其中包括了节目风格、主持人定位和新台标的出炉。“整容行动”是否会像传说中让浙江卫视面目全非,实在惹人猜疑。

  舞美师的博客爆料

  《中国梦想秀》第三季还没有开锣,舞美师却从浙江卫视内部获悉,随着节目的正式启动,卫视台标将出现巨大变动——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一对翅膀,寓意浙江卫视从原来的“综合纵贯线”向“中国第一梦想频道”转变。正在筹备中的第三季“梦想秀”随即也打出“百城寻梦,13亿中国人晒梦想”的豪放版宣传口号。以梦想为轴心,浙江卫视“中国蓝”的品牌概念这一次终于找到了强大的着力点。

  热血网友设计新台标

  舞美师爆料浙江卫视更换台标的传闻之后,很快网络上就诞生各种版本,喜庆版、和谐版、梦想版、恶搞版…参与程度之高、款式之多让人有点目不暇接,颇有些全民参与的劲头。最为网友所热捧的“萌”版被网友喻为“加长版护翼”。

  内部员工爆出新台标雏形

  换台标的传言是否属实,浙江卫视的内部是否正在进行大换血,全新开锣的《中国梦想秀》又将会有哪些突破和创新?对于这些观众们感兴趣的话题,浙江卫视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面对媒体的苦苦追问,浙江卫视的负责人表示,目前卫视高层还在商讨这个事情,所以暂不回应。但浙江卫视内部员工爆出了正在设计的新版台标雏形,看来,传闻中的“整容”行动并非空穴来风。

  “中国第一梦想频道”上位

  去年开始,浙江卫视在保护老品牌节目保收视的前提下,砍掉了很多同质化节目,开始尝试转型的方向。一档引进节目《中国梦想秀》在2011年后取得空前成功之后,一度成为浙江卫视名副其实新的标志性节目。浙江卫视打造“中国第一梦想频道”的概念也正式浮出水面,这是“中国蓝”在发展过程中一次明确的品牌设定,也就等同于湖南卫视(微博)的“快乐卫视”,江苏卫视(微博)的“幸福卫视”,“梦想卫视”的定位不但精准而且务实大气。

  尽管外界不断猜疑推测,但一切猜测只有等到《中国梦想秀》4月7日开播之后才能揭晓。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