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爱的回家》曝精彩剧照 胡兵浪漫诠释精英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9日19:14  新浪娱乐微博
胡兵与韩雪大秀幸福表情 胡兵与韩雪大秀幸福表情
胡兵上演雨中一往情深 胡兵上演雨中一往情深
胡兵与韩雪片中感情不断升温 胡兵与韩雪片中感情不断升温

  新浪娱乐讯 随着湖南卫视(微博)热播剧《亲爱的回家》剧情步步推进,胡兵饰演的商界精英宋尧,将帅气熟男的魅力发挥淋漓尽致。剧中,胡兵不仅担当正义使者,出手相助办公室中斗争中被人陷害的程桦(韩雪(微博)饰),两人之间的情感也逐步升温。

  成功跨界时尚、演艺的胡兵,在《亲爱的回家》中,将海归男宋尧的独特气质完美展现,尤以对韩雪的至爱,胡兵将此诠释为:是尊重、是包容,是了解她生活所需、她的所爱以及她的所想、人生所选。在此加之胡兵成熟帅气的姿态,让这一举止,更添迷人色彩,也为该剧增加更多看点。

  因此,不少网友纷纷大呼,期待看到两人的美满结局。近日流传出的一组胡兵、韩雪的婚纱照更增加了大家的猜测。胡兵、韩雪两人在照片中大秀幸福表情,温馨浪漫。

  剧中两次披上嫁衣的韩雪究竟情归何处,胡兵饰演的商业精英与蒋毅(微博)饰演的腹黑男还将上演怎样的商界纷争,《亲爱的回家》剧情步步推进,也带来了更多精彩期待。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