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爱的》在京热拍 闫妮片场庆生喜极而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0日22:25  新浪娱乐微博
剧组精心准备 剧组精心准备
闫妮开心派发巧克力 闫妮开心派发巧克力
闫妮许下生日愿望 闫妮许下生日愿望
闫妮眼泛泪花 闫妮眼泛泪花

  点击进入组图:闫妮片场有惊喜 剧组庆生眼泛泪花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亲爱的》正在北京热拍,3月10日新浪娱乐前去剧组探班。当天正值闫妮生日,剧组工作人员准备了寓意“大红大紫”的彩虹魔幻蛋糕,不远千里远道而来的粉丝还为闫妮送上了亲手捏制的泥塑,再现了闫妮塑造过的佟湘玉、牛鲜花等经典角色,如此用心让闫妮感动落泪。

  粉丝不远千里送大礼闫妮喜极而泣

  当日,拍摄告一段落,工作人员突然为闫妮推出了一个颇具魔幻色彩的七色彩虹生日蛋糕,寓意大红大紫,并集体唱起生日歌,这让还没从工作状态中完全脱离出来的闫妮惊讶不已。

  紧接着几位不远千里从西安赶来为闫妮庆生的粉丝更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由她们亲手捏制的6件精致泥塑,重现了闫妮以往塑造的经典角色:佟湘玉、牛鲜花、张小五、三姨太……可爱传神的泥塑让闫妮爱不释手。而耗时三年根据闫妮的照片绣的巨幅十字绣,更是绣出了将粉丝对闫妮的喜爱,让闫妮感动不已。

  闫妮说自己一直以来并没有庆生的习惯,第一次真正过生日就是2006年《武林外传》播出后粉丝给自己过的,“从昨天夜里12点开始我的手机就‘炸’了,很多朋友、影迷都给我送来了生日的祝福,没想到在片场还收到了这么多惊喜,真的非常感谢大家。”说到这里,闫妮语带哽咽、难以成言。

  新剧不搞笑 演绎女人三十年成长历程

  《亲爱的》的故事发生在改革开放初期,以一家印刷厂女工李宝莉人生中的爱恨纠葛来反映改革开放带给这代人的悲欢离合。闫妮饰演的李宝莉是一家印刷厂的普通女工,由于文革的冲击使她失去了学习的机会,本目不识丁的她却对知识有着无限的渴求,这种渴求也对她将来的命运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闫妮说,此次她饰演的李宝莉不同于她以往的角色,在剧中她不搞笑、不作怪,写实而平静地演绎了一个平凡女人30年中从女孩成长到女人的人生历程,“她是个个性特别坚硬的女人,这种充满命运感的角色是我以前没有演过的。” 柯璐/文 孙慧/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