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爱的回家》将收官 韩雪蒋毅结局引关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1日10:10  新浪娱乐微博
韩雪情归何处? 韩雪情归何处?
蒋毅于娜湿身亲昵 蒋毅于娜湿身亲昵

  新浪娱乐讯 拉风娱乐(微博)打造的《亲爱的,回家》正在湖南卫视(微博)十点档上演,该剧讲述了一个都市女性程桦(韩雪(微博)饰)在经由种种遭遇后华丽蜕变的故事,旨在呼吁大家“抵御诱惑、真爱回家”。近期,这部剧即将进入尾声,而知晓真相后的众人将何去何从?韩雪蒋毅(微博)能否温情回归引来关注。

  真相浮出水面 韩雪情归何处?

  韩雪在剧中饰演一个温柔善良的都市女性程桦。原本性格过于柔弱的她在经历了丈夫的背叛、陷害,家道的中落等等变故后,开始华丽蜕变,变得敢于向命运抗争,但是在她的心底深处,始终还留有一个心结,究竟自己深爱的丈夫为什么会设计陷害自己呢?随着剧集的推移,程桦终于发现了事情的真相,原来一切的起因都来源于自己的父亲从嗜酒暴力的邵父手中救下了邵军的母亲,而被邵父误解为他们有奸情,邵军从小受了自己的父亲的影响,加上过了好些苦日子,内心对母亲以及程桦父亲的怨恨相当深,所以才会不顾一切设计陷害程家。知晓了真相的程桦将会如何选择呢,她会原谅邵军么?这是很多网友都期待着的问题。

  邵军唐夫人相见

  邵军这个角色由蒋毅饰演,在剧中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反派大“BOSS”,先是为了儿时的疼痛向程家复仇,将程桦一家弄得家境破落,并且害程父残疾、程母失明,甚至连程桦的弟弟程勇(陆昱霖 饰演)也差点丢掉性命,接着与富家千金安丽娜(于娜 饰演)结婚,趁机一步步侵吞安氏企业的财产,可谓是坏到了极致。而当他在二十年后重新见到了自己母亲,内心复杂的情感顿时涌现了出来,面对这个消失了这么长时间的女人,他心里的恨让他拒母亲于千里之外,而他心里的爱让他借酒消愁,究竟母子两人会相认还是反目呢?敬请锁定湖南卫视十点档《亲爱的,回家》。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