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毅《亲爱的回家》面临破产唐夫人救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1日10:16  新浪娱乐微博
蒋毅剧照 蒋毅剧照

  新浪娱乐讯 正在湖南卫视(微博)十点档上演的《亲爱的,回家》即将接近尾声,该剧是一部关于真爱与背叛、救赎与沦落的情感戏,韩雪(微博)、蒋毅(微博)、于娜、胡兵等一众影星都在剧中有精彩的表现。而由蒋毅饰演的“腹黑男”邵军在最近的剧集中作茧自缚,不仅害得安氏集团面临倒闭,更是被逼逃亡海外。

  蒋毅面临破产 危机击垮邵军

  由蒋毅所饰演的邵军在剧中扮演一个因为小时候失去母亲的阴影而变得阴险、毒辣的反派角色,他先是陷害自己的妻子程桦(韩雪 饰演)入狱,并且逼得程家每一个人伤的伤、瞎的瞎,然后与安氏企业的富家小姐安丽娜(于娜 饰演)结婚,一步步暗中抢夺安氏企业的资产,谁知“小人得志”只是暂时,最终他由于自己的贪婪而作茧自缚,安氏企业面临倒闭。这个打击对于邵军来说是致命的,步步为营走到了今天,却没想到结局会是这样。倍感无奈沮丧的他昏倒在了浴室,并且打算带着自己的父亲逃离到国外。

  唐夫人救子心切

  离家二十年的唐夫人在得知了自己的儿子就是邵军后,心中的悔恨、愧疚一直折磨着她,她多次找到邵军,希望能与儿子相认,可是被仇恨蒙蔽了心的邵军一次次推开了自己的亲生母亲。唐夫人在听闻邵军面临破产的危机,并且还高烧住进了医院后,火速赶到了病房看望自己的儿子,并且打算变卖自己所有的资产以及向银行贷款来筹集钱,好帮助邵军脱离这一次的危机,以稍微的弥补一点自己多年来的亏欠。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