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守望的天空》湖南将播 林申李沁催泪说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10:34  新浪娱乐微博
林申李沁《守望的天空》剧照 林申李沁《守望的天空》剧照
李沁李艳阚清子合影 李沁李艳阚清子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守望的天空》3月14日将登陆湖南卫视(微博)。该剧由林申(微博)、李沁(微博)、李艳、阚清子(微博)、萨日娜(微博)、赵文瑄主演。其中,林申和李沁在剧中首次携手出演情侣。

  《守望的天空》以一个孤独症家庭的悲欢离合为背景,讲述了几个年轻人在亲情、友情与爱情的包围下,逐渐成长并最终收获幸福的故事。李沁独自挑战撑起一个有两名孤独症患者家庭的倔强女子葡萄,在父亲离去、母亲相继病逝后,独自带着患有孤独症的哥哥和妹妹,坚忍不拔、踽踽而行,面对生活的种种不堪,她保持乐观、坚强,将生活的重担紧紧地扛在了自己身上。而林申扮演的墨理,则延续其过往扮演的“富二代“特点,生活的优越让这位公子哥儿显得有些桀骜不羁,但内心却是有情有义,尤其是他与葡萄纠结的爱情更是成为该剧最大的悬念。

  李沁凭借电视剧《红楼梦》中的“小宝钗”而一炮走红,这次在《守望的天空》中扮演的葡萄,她表示,无论是人物性感还是人生经历都跟之前扮演的角色相差甚远,演起来相当纠结,甚至坦言如果《红楼梦》对她而言是一个肉体上的折磨的话,那么《守望的天空》则是完全折磨了她的内心。(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