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卫视节目招募 九条游戏生命挑战《梦立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11:57  新闻晨报

  记者 朱美虹

  晨报讯 东方卫视(微博)5月开播的益智类游戏闯关节目《梦立方》日前启动线下体验与选手招募。《梦立方》是从英国引进的一档高科技游戏节目,原版节目《TheCube》在2011年英国电视剧最高奖中获得最佳综艺节目奖,并销往法国、德国、意大利等国家。节目运用网络时代的高科技手段和电影化的视觉表现手法,让挑战者在一个封闭的透明立方体内,挑战自己的梦想。这个立方体含多个以智力比拼为主体的游戏项目,从平衡、记忆、技巧、敏捷等各个方面,对参与者的身心状态进行综合考验,随着一关一关的突破,参与者将获得递增的现金奖励,最后的闯关成功者,将获得节目组为其实现25万元人生梦想的机会。

  节目将选择不同职业、性别、阶层的挑战者来到录影棚中接受挑战,每一位挑战者都拥有9条游戏生命、1次简单化游戏和1次试玩游戏的机会。挑战共有七关,前四关为1000至2万元的现金奖励,后三关则为实物梦想奖励;而一旦接受挑战进入梦立方,在赢得挑战前选择离开或者用完所有的游戏生命和机会,将失去之前所有奖励。

  中国版《梦立方》选用程雷担任主持人,除英国版原有的游戏内容外,还注入本土化色彩。除了上海本地的线下活动,节目组还将在北京、广州、成都等地招募选手来沪录制,而节目官网活动、手机APP客户端游戏等多元的互动体验也将逐步登场。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