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向东是大海》萨日娜出演英雄背后的母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12:36  新浪娱乐微博
萨日娜《向东是大海》中慈母形象 萨日娜《向东是大海》中慈母形象

  新浪娱乐讯 商战传奇大戏《向东是大海》3月10日已登陆央视一套晚八点档,这样一部讲述中国传统商帮之一的宁波商帮的传奇故事的电视剧汇聚了萨日娜(微博)、姜武(微博)、王志文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中国母亲”萨日娜在该剧中饰演的周母一如往期角色,同样感人。

  萨日娜乱世英雄的母亲撼动人心

  年代商战剧《向东是大海》讲述了清末、民国两个时代时宁波帮的商战传奇。与《大宅门》、《乔家大院》、《大染坊》相同,《向东是大海》同属商战励志题材,相信该剧定能让观众再过一把商战瘾。剧中除了斗智斗勇的商业故事,也不乏荡气回肠的母子情,萨日娜在该剧中饰演的周母与王志飞(微博)饰演的儿子浙商周汉良在乱世中大气凛然的面对纷争,这样的母子关系作为剧中的第二主线,从小人物的身上看当时的社会动态,萨日娜扮演的这个母亲是儿子一步步崛起到在鸦片战争后对抗西方列强的民族骨气的来源。作为英雄儿子背后的母亲,那股与儿子并肩作战的气魄同样震撼人心。

  萨日娜小角色背后迸发无限力量

  我们看到的关于萨日娜的影视作品大多是正面的母亲形象,母亲在儿女眼中是大人物,但是放在人群中又可以说是小人物。萨日娜在《向东是大海》中出演的乱世英雄背后的母亲,可以说是一个小角色,但是萨日娜驾驭小人物的能力在多部作品中已被大家认可,这样的小人物对于演员来说其中的度更难把握,既不能抢了重要人物的光芒又要有小人物的存在感,萨日娜就完美诠释了这样的角色,人物身上独特的力量同样感染人心。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