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家》成夫妻相处指南 蒋毅称真诚最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14:16  新浪娱乐微博
蒋毅韩雪牵手婚照 蒋毅韩雪牵手婚照
蒋毅韩雪深情对望 蒋毅韩雪深情对望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微博)热播剧《亲爱的回家》自开播以来,收视率稳步攀升,收视份额位居全国同时段第一。该剧一场保卫婚姻的战争,其中的人物关系和爱恨纠葛就像一面现实的镜子,着实成为年青一代的婚姻爱情指南。饰演极品腹黑男邵军的蒋毅(微博)面对爱情更是称真诚最重要。

  该剧热播至今,无论是多角关系、离婚恩怨还是与长辈相处之道,都充分体现了现代年轻人婚姻中的千姿百态。一些年轻观众在观看此剧后,表示很有现实意义,了解到婚姻不仅仅是甜蜜还是责任,爱情不仅仅是冲动还是包容。

  虽然蒋毅在该剧中饰演了腹黑男邵钧,但在面对记者对爱情问题的采访时,蒋毅则表示,其实爱情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复杂,不用运用太多的手段和技巧,两个人在一起只要有一颗真诚的心就够了,这才是夫妻间最重要的。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