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要过好日子》办庆功典礼 秦卫东被骂也甘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15:38  新浪娱乐微博
《要过好日子》东方卫视庆功典礼 《要过好日子》东方卫视庆功典礼
《要过好日子》剧组 《要过好日子》剧组

  新浪娱乐讯 上海东方卫视(微博)携手电视剧《要过好日子》剧组众主创人员在东方卫视举行了极品女人季之《要过好日子》揭秘大结局暨收视庆功典礼,导演周耀杰(微博)率主要演员秦卫东(微博),郭家铭(微博),金裕婷,亮相此次典礼现场,现场与主持人和观众亲密互动,共同探讨剧中颇具争议的话题。

  《要过好日子》讲述了原本和睦平淡的日子过得有情有爱的一家人,面对突然天降的巨款,使原本和睦的家众叛亲离。但最终,大爱包容了一切,亲情再次回归,家人再次相聚的故事。本剧自东方卫视开播以来,获得了观众的关注与好评,剧中尖锐的剧情,惹人争议的亲情,成为了本剧最亮的看点。心怀不轨的大姐夫梁守业,视钱如命的二姐常丽,与世无争,一心只想成家立业的小儿子常江,在面对常家180万拆迁款的时候,各自表现出了人性的丑陋,自私,反目,背叛。

  典礼上,主持人和现场观众对四位主创提出了很多对电视剧引人深思的想法和观点,微博上的热心观众也对他们提出了各种有趣的问题。现场气氛十分融洽,四位主创也分别讲述了拍摄这部电视剧的心得与收获:就是要唤醒人的本性,面对金钱和利益的诱惑,只有亲情才是最无法割舍的。秦卫东饰演的常家贪财,诡计多端的大姐夫梁守业,电视剧播出时,骂声和指责声都聚焦在梁守业身上。面对舆论和网络,秦卫东说:“我的初衷就是要演绎出梁守业的坏,他的贪财。观众骂我,恨我,指责我,证明了我塑造的人物形象非常成功,已经深入人心了,所以我被观众骂也心甘情愿。”

  电视剧《要过好日子》先后在全国各地方电视台播出,受到热议。该剧制片人张陈对这样的讨论表示已有预期:“大家的热议,正说明这部戏非常接地气,在辩论中大家都会对如何过好日子进行思考,这也正是我们拍这部片子的初衷。”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