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要过好日子》热播 高亮变身现实版灰太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16:28  新浪娱乐微博
高亮《要过好日子》剧照 高亮《要过好日子》剧照
高亮、金玉婷剧照 高亮、金玉婷剧照
高亮《要过好日子》饰杨志强 高亮《要过好日子》饰杨志强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导演周耀杰(微博)执导,高明、高亮父子联袂主演的家庭伦理剧《要过好日子》正在上海东方卫视(微博)黄金时间热播。剧中,高亮饰演的二女婿杨志强老实本分,常常要受到妻子的冷嘲热讽,更有网友挖出了高亮的剧照,指他活脱脱的演出了现实版的“灰太狼”。

  剧中,高亮饰演的二女婿杨志强为人老实本分,反对妻子参与财产争夺却反遭妻子指责。妻子常丽(金玉婷饰)精于算计,个性张扬,因为嫌弃丈夫没本事,常常对其冷嘲热讽,甚至大打出手。高亮接地气的演出为该剧增色不少,被指演出了现实版的“灰太狼”。尽管高亮饰演的是一个“窝囊丈夫”,但是观众纷纷表示高亮演出了他们心中的好男人。

  《要过好日子》讲述了原本和睦的一家人,面对天降巨款,兄弟反目,姐妹对簿公堂,让年迈的父母左右为难,茫然之中他们发现拼命追求的金钱并没给他们带来好日子。高亮曾在央视热播大戏《中国地》中饰演幽默可爱的“三嘎头”,此番出演受气小男人,他依旧不该幽默可爱的本色,深受观众喜爱,让该剧在纷争中多了一抹温情的色彩。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