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师傅》收官 赵锦焘与林永健飚戏意犹未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17:10  新浪娱乐微博
赵锦焘饰演金高丽 赵锦焘饰演金高丽
赵锦焘和林永健 赵锦焘和林永健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林师傅在首尔》于昨晚(3月11日)在北京卫视(微博)落下帷幕,青年演员赵锦焘突破戏路出演痴情公子哥金高丽,深得观众喜欢。回想起《林师傅在首尔》的拍摄经历,赵锦焘坦言那是一段十分难忘的时光,并称和实力演员林永健(微博)飚戏意犹未尽。

  《林师傅在首尔》中,赵锦焘饰演的金高丽对朴善姬一见钟情,用尽各种手段追求未果,后又得知自己其实是朴善姬的弟弟,于是一心一意照顾姐姐,赵锦焘演绎的金高丽痴情又充满喜感,赢得观众的好评。得知观众对金高丽的喜欢,赵锦焘坦言特别开心,并表示《林师傅在首尔》的拍摄经历让他非常难忘,希望今后还有机会和林永健、张瑞希(微博)等实力演员合作,拍出更多精彩作品奉献给观众。

  如意/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