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爱的回家》收官 陆昱霖演韩雪演弟弟受益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17:26  新浪娱乐微博
《亲爱的回家》陆昱霖饰演程勇 《亲爱的回家》陆昱霖饰演程勇

  新浪娱乐讯 正在湖南卫视(微博)上演的都市女性抗争命运大戏《亲爱的回家》今日将圆满收官,该剧通过讲述一个关于真爱与背叛、救赎与堕落的故事,来呼吁社会“抵御诱惑、真爱回家”。蒋毅(微博)、韩雪(微博)、胡兵(微博)、于娜等一众影星倾情加盟。其中,陆昱霖与韩雪饰演一对姐弟,陆昱霖称自己拍摄期间在韩雪身上受益颇多。

  《亲爱的回家中》陆昱霖饰演的程勇是韩雪饰演的程桦的弟弟,是一个非常正直、纯真、还带点小冲动的男人,同时也是最能让观众出口恶气的角色,因为基本上只要有程勇在场,蒋毅饰演的腹黑男邵钧就讨不了好,被打被扔臭水沟恶整等等,看的观众大呼过瘾。初入演艺事业的陆昱霖对于和韩雪这样演绎前辈对戏感到非常兴奋,也称在拍摄期间韩雪成熟老练的演绎让他受益颇多,自己从中学到了很多演戏的技巧。另外,剧中陆昱霖与穆婷婷(微博)饰演的美美在众主角纠葛不清的情感中独树一帜,成为最受观众祝福的最佳情侣。

  《亲爱的回家》由金牌编剧方泓仁执笔,曾执导过《哑巴新娘》、《幸福的眼泪》等剧的台湾导演罗灿然(微博)执导,该剧因其现实的题材折射出当代许多都市青年人正面临着的情感问题而颇受关注,收视一路走高。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