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媳妇》开播造势 萨日娜姚芊羽演绎麻辣婆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18:3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卢伦常(微博)执导的轻喜剧《媳妇是怎样炼成的》将于3月13日在东方卫视(微博)黄金强档播出。2012年3月12日下午,该剧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主演姚芊羽(微博)、赵正阳、代乐乐(微博)、方子哥(微博)、蒋林珊、周璞(微博)等亮相现场,与大家一起分享戏里戏外的趣事。

  姚芊羽、萨日娜(微博)三度联手 上演婆媳大战

  在这部轻喜剧中,姚芊羽饰演一个时尚、独立的80后小媳妇,而她的彪悍、直爽的婆婆则由老戏骨萨日娜出演。据姚芊羽透露,在剧中,她和婆婆由于性格和观念上的不同,一开始矛盾多多,引发了一连串啼笑皆非的故事。在几经磨合后,她终于理解了婆婆的用心良苦,两人化干戈为玉帛。

  “我觉得和婆婆要先从朋友相处,她接受你,自然会为你改变一些东西。”这部剧拍摄完成后,主演姚芊羽也领悟到了不少婆媳相处的技巧。

  值得一提的是,继《笑着活下去》、《生死谍战》两部电视剧之后,《媳妇是怎样炼成的》已是姚芊羽和萨日娜第三次合作,二人默契十足。谈起和萨日娜的三次合作,姚芊羽表示,二人合作的前两部戏都算是苦情戏。而《媳妇是怎样炼成的》则是一部轻松、诙谐的轻喜剧,相信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赵正阳戏里戏外好男人 被曝为姚芊羽流泪

  在《媳妇是怎样炼成的》一剧中,赵正阳饰演姚芊羽的老公范亮。在戏中他善良机智,饱受彪悍妈妈和强势老婆的“夹板气”,却始终乐观、豁达,用以退为进,以柔克刚等“小手段”化解家庭矛盾。

  “我在戏里通常的策略是哄、骗,像个润滑剂一样,让婆婆和媳妇和好。这《媳妇是怎么炼成的》一定程度上也是在练老公。”赵正阳笑称,他在剧中是个绝对的老婆迷,是个不折不扣的好男人。

  在发布会现场,姚芊羽爆料赵正阳在戏外也十分体贴。在她杀青戏结束要离开剧组的时候,赵正阳甚至留下了眼泪,让她十分感动。

  提起流泪这回事,赵正阳颇为不好意思地表示,二人作为朋友从相识到相知,朋友突然走了不免有些失落。

  代乐乐戏里大龄“剩斗士” 戏外乖巧小媳妇

  在《媳妇是怎样炼成的》一剧中,除了姚芊羽和赵正阳这对主人公外,代乐乐和周璞这一对欢喜冤家的戏份也十分精彩。

  在戏中,代乐乐饰演一个对爱情执着的大龄剩女,却不巧爱上了一个离了婚带着孩子的“二手男”。为了和心爱的人在一起,代乐乐可是吃了不少苦头才作成了人家的媳妇。

  不过在戏外,已经结婚的代乐乐也有着为人“儿媳”的苦恼。

  “现在碰到了最棘手的问题,就是几个老人都在关心我们下一代的问题。”代乐乐说道。

  再被问到是否存在婆媳矛盾时,代乐乐立马当着媒体的面大声表示:“我婆婆为人特别好。”

  嘉阳/文 夏祺/图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