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九个寡妇》主题曲马上又携手陈涛创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09:45  新浪娱乐微博
《第九个寡妇》海报 《第九个寡妇》海报
《第九个寡妇》剧照 《第九个寡妇》剧照

  新浪娱乐讯 根据严歌苓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第九个寡妇》进入后期阶段,该剧由叶璇(微博)主演,博海影视、博纳影业、强视传媒、任泉(微博)工作室、世纪三友出品,刘佩琦、李东学(微博)、李蓓蕾、方慧(微博)等主演。日前,制作方力邀音乐人马上又、陈涛加盟,为该剧创作主题曲《天妒》。

  马上又谱曲

  音乐人马上又透露自己看过反复看了几遍《第九个寡妇》的成片,要配合唯美画面,像叙述故事一样把主题音乐融入到整个故事中。在为《第九个寡妇》谱曲主题曲《天妒》后,马上又还承担了演唱的工作,他表示,“创作完成后将音乐带小样给制片方审核时,他们认为我的声音很独特,与音乐配合完美,在男女对唱时把声音的反差拉开,非常适合《天妒》。”

  陈涛填词

  曾创作过《暗香》《霸王别姬》以及《孝庄秘史》主题曲的填词人陈涛,此次为《第九个寡妇》主题曲填词。陈涛表示:“这次的创作让我倍感压力,这部剧是如此的一部好戏,并带着严歌苓老师的盛名,同时我的工作日程又特别的紧张,因此压力很大。” (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