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要过好日子》感动收官 郭家铭与角色共成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09:53  新浪娱乐微博
常江成熟了 常江成熟了
三无男的等待 三无男的等待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要过好日子》日前播出完毕,剧中,常家一家人关于金钱与欲望的矛盾纷争最终尘埃落定,回归亲情。郭家铭(微博)饰演的老四常江也从任性窝囊的“三无男”成长为肯奋斗懂感恩的靠谱青年。

  《要过好日子》中,郭家铭饰演的幺子常江因为没钱买房结婚而和姐姐们一起陷入对房屋拆迁款的争夺战中,让父母夹在其中饱受摧残。郭家铭曾表示,希望通过自己对常江的演绎,表现出导演所要表达的理念:现实家庭中的成员都不是完美的,既有如常丽般的泼赖,也有如常江般的窝囊,这形形色色人员构成的一大家子确是真实存在的。矛盾可以被调和,人会成长,学会奋斗,懂得感恩,让一家人过上好日子才是最重要的。

  结局中,常江为母亲端来洗脚水,主动借给大姐一家学费以解燃眉之急,在家庭的温暖和自己努力奋斗的双重刺激下完成了对自我的挑战和超越。郭家铭希望广大年轻人能够像常江一样,懂得上进,学会自立,用自己的双手去实现自己的价值,从而过上好日子。(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