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盲》走进校园 于和伟怀念大学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10:26  京华时报微博
于和伟、王丽坤和苏岩 于和伟、王丽坤和苏岩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青盲》主演于和伟(微博)、王丽坤(微博)、苏岩(微博)走进中国传媒大学校园,与学生亲密互动。于和伟特意穿了橘黄色羽绒服,说起自己这身扮嫩装扮,他笑着说:“我特留恋大学生活,穿这身就是想再年轻一回。”

  三位主创现场回应观众的反馈。有观众认为50集的戏量太长,容易造成拖沓。于和伟表示认同:“一开始我也觉得太长,看到剧本长达50集我直头疼,因为我的戏都需要内敛着演,台词很少,全靠肢体语言和眼睛表达内心世界,实在太难了。后来我看了播出的版本,发现这么长是有原因的,有很多闪回和波折都是必不可少的。” 

  剧中王丽坤扮演的女医生和《越狱》中的女医生如出一辙。王丽坤解释,这两个角色只是职业相同,情感戏完全不一样。这时苏岩主动爆料说:“其实我觉得,我演的那个角色倒是有点像《越狱》里的女医生,她死心塌地爱着你于和伟演的张海峰,最后被送上了电椅。”现场播放了苏岩“上电椅”的镜头,苏岩笑着说:“其实我也不知道被电是什么滋味,揣摩着演呗。”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