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要过好日子》触及热点话题 题材接地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10:39  北京晨报微博

  晨报讯(记者 解辰巽)由制片人张陈掌舵,周耀杰(微博)执导,刘莉莉、郭家铭(微博)、金玉婷、王茜华(微博)等实力明星联袂主演的家庭伦理剧《要过好日子》昨晚在东方卫视(微博)收官。该剧涉及的“财产分配”、“赡养老人”、“子女就学”等热点话题无不触碰到社会神经。

  在清宫戏独占收视鳌头的今天,作为中国最年轻的制片人张陈,却选择如此沉重并带有启示意义的题材着实让人不解。她表示:“一味跟风,荧屏缺乏营养,观众缺乏选择,没有生机的千篇一律不会出佳作。而家庭剧向来是收视的保证,题材热门,故事好看,且由于贴近百姓生活很容易使观众产生共鸣。所以题材上一定要接地气。”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