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忠祥入戏太深“痛恨”沙溢:见面要和他理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11:20  中国新闻网微博

  赵忠祥(微博)又‘开炮’了。”继公开质疑归真堂“活熊取胆”之后,近日他在自己主持的天津卫视《大剧档案》中解密热播谍战剧《青盲》时表示,《青盲》的精彩度不及《潜伏》,人物也让他爱恨有加。

  对于和伟(微博)的角色,赵忠祥是偏爱有加,但对沙溢(微博)饰演的反面角色就十分痛恨。剧中,沙溢扮演的审讯科科长徐行良心狠手辣,对犯人轮番使用鞭子、老虎凳、钉棒、电椅等酷刑,让人生不如死。对此,赵忠祥直言太血腥,太残暴,演得让人恨,“沙溢怎么下手那么重呢,人都那样了,还折腾。犯人衣服上全是血,什么叫活活打死,我算见到了。男人也就罢了,你连女人都用电刑,心这么狠,你还是人吗?”

  此外,徐行良的卑鄙也让老赵气不打一处来,“俩男人爱一个女人,可以公平竞争啊,何必耍心机,公报私仇,屡屡置张海峰于死地。审讯手段也不光明,拿陈文海女友的贞洁要挟他低头,这是最无耻的,真让人痛恨。”赵忠祥表示自己怒气还没消,无法理解剧中人物的所作所为。 “沙溢这角色太坏了,见了面我要和他理论理论。”

  记者 师晓微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