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创加盟《只要你过得比我好》出演极品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14:05  新浪娱乐微博
陈创与温峥嵘剧照 陈创与温峥嵘剧照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剧照陈创饰演夏博文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剧照陈创饰演夏博文

  新浪娱乐讯 由新概念影视、凤仪传媒联合出品,由著名导演马鲁剑(微博)指导,实力派演员陈创、温峥嵘(微博)、张国强(微博)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只要你过得比我好》将在今晚(3月13日)登陆山东齐鲁电视台(微博)。实力派演员陈创此次一改往日表演路线,在剧中饰演一位爱妻如命的“极品男人”夏博文。

  剧中,由青年演员温峥嵘饰演的女主角杨白因失恋变得心灰意冷,在追求者中用抓阄的方式选择丈夫,最终嫁给了陈创饰演的夏博文。夏博文把市京剧团有名的大青衣杨白娶回了家,不仅爱妻如命,还把她视为心中的偶像、女神。生活中夏博文百般的讨好、顺从、疼爱自己的妻子。事业上更是关怀备至,因为妻子是京剧团的青衣,夏博文一生最大的愿望就是要写一部好戏,让妻子能够如愿以偿做一回主角。如此用心良苦的夏博文,却没有得到妻子一丝一毫的回报,压抑而无望,痛苦又挣扎。剧中人物纠结的人生,甚至有些“虐”的感情录,都深深的打动了陈创。于是才有了现在荧幕上让人心疼的夏博文,而陈创也将这一悲情却又非常感人的角色刻画的入木三分,片场的许多同仁都不禁被陈创精湛的演技所折服,还把他称之为“最接地气的极品绝世好男人”。

  电视剧《只要你过得比我好》将于3月13日在山东齐鲁电视台首轮播出,如此值得期待的精彩好戏,更有实力派演员陈创的催泪表演,敬请锁定山东齐鲁电视台,好戏不容错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