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珠游龙》海报曝光 3月26日江西卫视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14:45  新浪娱乐微博
《明珠游龙》海报 《明珠游龙》海报

  新浪娱乐讯 古装喜剧《明珠游龙》近日终于揭开神秘面纱,首款人物海报曝光。影视界后起之秀杨净如、吴静一、刘淼淼、宋洋、纳伊莎、邢棋琦、郭萱、谢闻轩(微博)、郑茜、丁浩、芦雪婷等众多主演纷纷亮相,个个表情丰富搞笑诡异,综合大量皇室场面的烘托,令“宫斗”指数瞬间飙升,看似即将上演一场内地版《金枝欲孽》!

  《明珠游龙》讲述了杨净如饰演的张宝珠无意间闯入皇宫,与皇上之间发生一段啼笑皆非的搞笑爱情故事。既然是宫廷戏,剧中涉及后宫女人“斗法”戏码时刻在上演,紧张刺激,环环相扣。端庄典雅的皇后、来自民间贫民贵妃,暗藏玄机的政权抢夺战即将拉开帷幕。据悉,该剧将于3月26日19:30分在江西卫视(微博)进行全国首轮播出。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