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矢野浩二《浮沉》演绎商战 腾华弢赞其有范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14:54  新浪娱乐微博
矢野浩二 矢野浩二

  新浪娱乐讯 年度职场情感商战大戏《浮沉》目前已接近拍摄尾声,这部由腾华弢执导,张嘉译、白百合、王志飞(微博)、矢野浩二(微博)主演的电视剧,因其敏锐的话题和重量级的卡司阵容,自开拍伊始便深受关注。此番与腾华弢十多年后二次合作的矢野浩二,扮演亦正亦邪的日企高管,既直爽又多变是个很难诠释的角色。对此滕导也笑着说道:“矢野浩二现在已经是个非常好的演员了,演得很精彩很有范儿!”

  据了解,矢野浩二此次在《浮沉》扮演的角色是日企公司的高级销售总监土井,率领自己的团队与美企和国企三方之间上演了错综复杂硝烟弥漫的商战。这部《浮沉》是矢野浩二第二次和腾华弢导演合作,两人第一次的合作要追溯到十一年前,并且那还是矢野浩二来中国拍的第一部戏。也是现代都市戏,和滕导的第一次合作之后,矢野浩二做出来中国发展的重大的人生选择,时隔十多年,矢野浩二再次和滕导合作,拍的正是矢野浩二寻求转变和突破的现代戏,不得不说,这真是一种意义颇重的缘分。谈到与滕导再次合作的感受,矢野浩二的回答很有举重若轻的意味:“更默契,更愉快。”而对于经常出演日本军人的矢野浩二此次转型穿上高级西装饰演商场风云人物的外企高管,腾导也笑着回答道:“很有型,很有范儿。”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