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盲》点映走进高校 王丽坤青春亮相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15:43  新浪娱乐微博
左起:王丽坤、于和伟、苏岩 左起:王丽坤、于和伟、苏岩

  新浪娱乐讯 近期正在各大荧屏热播的心理谍战大戏《青盲》于昨天(3月12日)下午在中国传媒大学正式开始校园点映活动,主演王丽坤(微博)也从正在赶拍的《北京青年》的片场匆匆赶到了点映会现场,与诸位大学生一起分享了她在剧中的演绎体会。

  王丽坤在剧中饰演的王玲雨与以往荧屏形象相比更具实力,作为本剧的绝对女一号,王丽坤称自己在《青盲》中的表现其实“挺折磨人”的,与其他几位主创在剧中的刑罚场面相比,王玲雨接受的是心理上的“虐待”。面对昔日的“柏拉图之爱”,面对十年来内心的“波澜不惊”,王丽坤需要从人物的立场上深刻理解这个人物的情感形态。《青盲》被媒体与观众称为中国版的“越狱”,作为本剧情感线索的主要承担者也被网友拿来与美版中同为女医生的Sara相比,王丽坤对此表示两人虽然在身份和角色上有类似的地方,但是王玲雨在剧中的情感背景和历史背景与Sara是完全不同的,而且王玲雨的情感线索掺杂了更多的纠葛,也更为细腻。

  《青盲》自开播以来就抓赚足了观众的眼球,随着剧情的高潮迭起,针对本剧的争议也日益风生水起。王丽坤在点映会上也对这部高智商的电视剧给予了更多的期待,透漏本剧的剧情发展越到最后越惊心动魄,王玲雨的情感发展也逐渐成为“越狱”行动能否成功的关键。

  果果/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