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盲》冲破谍战剧传统 王丽坤情感戏虐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16:01  新浪娱乐微博
王丽坤近来人气飙升 王丽坤近来人气飙升
王丽坤上演致命邂逅 王丽坤上演致命邂逅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青盲》正在热播,剧中,王丽坤(微博)携手于和伟(微博)上演集中营里的致命邂逅。王丽坤在《青盲》里扮演的军医王玲雨,深爱“背叛”自己的张海峰(于和伟 饰)十年,在爱情的炼狱中经受着时间的折磨。

  剧中,王丽坤饰演的王玲雨与于和伟饰演的张海峰十年后在白山馆监狱重逢,“十年前他究竟为何突然抛弃自己”“我能否真的忘记他、忘记过去的一切”“面对张海峰的越狱行动,我到底该帮谁”,与昔日爱人的致命邂逅所引发的一系列连锁反应令王玲雨在爱与恨的迷雾中继续虐心。虽曾主演过几部谍战戏,但王丽坤坦言唯有《青盲》让她“很受伤”,    无论是《血色迷雾》里聪颖美丽,令柳云龙(微博)饰演的文康沉迷得无法自拔的特务郑晓聪,还是《五号特工组》中智慧与美貌并存的战地玫瑰高寒,尽管同样经历扑朔迷离的情感纠葛,但王丽坤像个骄傲的公主般主宰着自己的情感阀门。 

  王丽坤因参演电视剧《七剑下天山》出道,从2004年至今,出演了《五号特工组》《血色迷雾》《理发师》《美人心计》《婚巢》等多部剧集。谈及在《青盲》的角色王玲雨,王丽坤表示,“情感上的压抑与宣泄是塑造王玲雨的关键,面对这样一个走内心戏的角色,将她十年对爱情的执着与坚守和残酷现实鲜明对照,这样的女人弥足珍贵。”(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