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要过好日子》挑大梁 郑萍角色鲜明深受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16:06  新浪娱乐微博
郑萍与刘莉莉 郑萍与刘莉莉
郑萍与刘莉莉饰演母女 郑萍与刘莉莉饰演母女

  新浪娱乐讯 《要过好日子》自东方卫视(微博)开播以来广受关注,这部家庭伦理剧讲述了一段家庭成员为了拆迁款而互相争夺的故事。该剧以独特的社会视角为切入点,直击亲情人性、金钱利益等现实性问题。实力演员郑萍挑梁出演常家女儿常兰。用出色的演技完美的诠释一位时尚白领的情感生活。优秀的演技获得导演赞誉,也赢得到了观众的阵阵好评。

  剧中郑萍出演的常家三女儿常兰,一位看重亲情、珍惜爱情的都市白领,在剧中她扮演着维持常家家庭和睦的调解人角色,常兰对于家庭的和睦十分看重,看到兄弟姐妹互相争夺财产时,内心受到了极大的冲击。据了解,在剧中常兰心理戏分很吃重,这对于演员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但是郑萍凭借对角色的剖析和理解,拍摄时她将常兰这个角色融入了自己的风格,在常兰身上刻画了郑萍的影子,也用郑萍的人生经历将常兰这个角色诠释的更加饱满生动。

  谈及这个角色时,郑萍表示,第一次拿到剧本时对这个角色顾虑很多,因为这是一个很歇斯底里的角色,这和我以往的表演风格相差甚远,我很担心自己不能做到最好,这时,是导演给了我信心,我在理解这个角色时,和导演想要的感觉不谋而合。也算是遇到知音了吧,当时就与导演一拍即合,接下这个角色。在拍摄过程中,郑萍更是用心揣摩角色心理,专业的态度和出色的演技都使导演和其他演员对她称赞有加,导演更是称其为心目中常兰的最佳人选。

  凭借在《要过好日子》中出色的表演,郑萍走进了更多观众的内心。随着电视剧的热播,郑萍的粉丝骤增,并纷纷通过博客和微博等途径给她留言,力挺她的精彩演绎,这样的互动令郑萍既是感动也倍感压力。郑萍通过近几年的充电、学习,已经由偶像成功转型为实力女演员,对于这次观众的反应,郑萍显得格外开心“出演常兰已经是一件幸运的事情,得到观众的认可对于我更是一种鼓励。我会继续提升自己,带给观众更多好的作品、好的角色。我会用自己的表演回馈一直支持我的粉丝”。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