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爱的回家》骆达华角色颠覆上演变形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16:11  新浪娱乐微博
《亲爱的回家》剧照 《亲爱的回家》剧照
《亲爱的回家》收官 《亲爱的回家》收官
骆达华与母亲 骆达华与母亲

  新浪娱乐讯 由韩雪(微博)、蒋毅(微博)、胡兵(微博)、于娜、骆达华(微博)等众多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亲爱的回家》昨晚迎来收官。该剧一经播出就受到了观众的热捧,剧中骆达华出演的安亚康是个醉心艺术、温文尔雅的男人,在安家挺身保护韩雪,为妻子甘愿被人利用,骆达华将一个好男人、好丈夫的形象出色的展现给观众,彰显了自己深厚的演技功底,赢得了众多观众的爱戴(微博)

  《亲爱的回家》是一部集爱情、励志、商战、亲情于一身,讲述自我救赎与自我毁灭、报复与宽恕的至爱真情故事。剧中,骆达华出演的安亚康,不仅是一个“痴情男”,还是一个体贴的好丈夫。对于韩雪饰演的程桦有着疼惜、怜悯的心;对于妻子执拗的个性,有着宽容、体谅的心,安亚康在整部剧中,是一个典型的正面形象,这个人物相比于骆达华之前出演的其他角色有了极大的反差。 在观众的印象中,骆达华一直以荧屏反面角色深入人心,对反面角色形象的演绎,骆达华自然谙熟于心。而此次出演一位绝世好男人形象,全新的挑战同样被骆达华诠释的入木三分。安亚康的生活形象让观众看到了骆达华身上多面可塑性。而对于骆达华来说,这不仅是一次演技上的突破,这更是自己演艺生涯上一次完美“变形”。

  骆达华此次出演绝世好男,颠覆形象的全新尝试,着实让观众大感意外。其实在荧屏上想脱离观众固有的观念是不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骆达华凭借出众的演技将安亚康骨子里好男人的个性表现的淋漓尽致,此次骆达华改变固有风格,完美转型,不论正反面角色他都拿捏准确、演绎到位。这让观众倍感意外的同时也切身感受到了骆达华身上多面立体的角色塑造性。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