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盲》刘向京剧中与沙溢斗智斗勇(图)

刘向京剧照 刘向京剧照

  本报讯 (记者 邱祎) 近日,由杨文军导演执导的电视剧《青盲》正在天津、江西等卫视热播,该剧云集了刘向京(微博)、于和伟(微博)、沙溢(微博)、吴秀波(微博)、王丽坤(微博)等实力派演员,以国共战争时期为背景,穿插了感人肺腑的兄弟情谊以及感情纠葛。

  在《青盲》中,刘向京身着米色马甲,头戴帽子,一脸整齐的络腮胡子,俨然成为了剧中造型最特殊的一个。他长期潜伏于“白山馆”——一座被敌人号称为铜墙铁壁的监狱,收集情报,为了协助张海峰(于和伟饰)营救中共留苏专家,刘向京和敌人进行了不断的较量。

  刘向京和沙溢在剧中是对立的,双方不乏斗智斗勇的场面,但是戏下因为拍摄条件艰苦,结下了深厚情谊。聊起角色除了大呼对角色的喜爱,两人也不忘互相爆料,沙溢爆料刘向京是最苦的角色,没有任何感情戏,一直挖地道笑称他为“鼹鼠”。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