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日惊雷》横店杀青 王雅捷侯勇上演纠结情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16:27  新浪娱乐微博
黄秋英(王雅捷饰演) 黄秋英(王雅捷饰演)
王雅捷和小浪 王雅捷和小浪
王雅捷与侯勇 王雅捷与侯勇
导演李舒现场指导 导演李舒现场指导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冬日惊雷》日前在浙江横店杀青。该剧由浙江影视集团(微博),北京星泓世纪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杭州泰嘉唯优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阿杜工作室策划制作,李舒导演,侯勇(微博),王雅捷(微博),田小洁(微博)等主演。

视频:电视剧《冬日惊雷》探班.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冬日惊雷》讲述了1938年对革命前途已丧失信心的参谋员温逸杰(田小洁饰演)夺走维系全东北将近千名地下党员生命的“绝密档案”叛逃。省委立刻组成以高级特工黄秋英(王雅捷饰演)为首的夜鹰小分队追逃叛徒。

  杀青当天拍摄是温逸杰与黄秋英婚礼戏份,这场婚礼的背后隐藏了大家共同的目的---档案。与此同时埋伏在教堂外的中方特务钱广来(侯勇饰演)心情更是复杂,他曾经在莫斯科与黄秋英是同学并爱上了她,但是就在两人决定踏入婚姻殿堂的前夕钱广来选择了背叛组织成为敌军的“走狗”,如今黄秋英却为了档案不得不成为温逸杰的新娘。谈及这段感情两位主演都坦言非常的纠结,这可能是他们从影以来拍摄的最为虐心的感情戏,还好两人并不是第一次合作,比较默契。

  因导演李舒力求把整个战争场面真实打造,现场经常出现浓烟滚滚,炮火连天。工作人员笑称:这个导演很“暴力”。此外,该剧曾经一度在零下近30度的极寒气候下进行拍摄,这对于整个剧组来说都是不小的考验。(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