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岩于和伟携手造势《青盲》互赞演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16:32  新浪娱乐微博
左起:王丽坤、于和伟、苏岩 左起:王丽坤、于和伟、苏岩

  新浪娱乐讯 3月12日,《青盲》点映会在北京传媒大学国际交流中心召开。主创演员苏岩(微博)、王丽坤(微博)、于和伟(微博)到场造势,共同讲述戏中角色和拍戏感悟。

  《青盲》由慈文传媒集团重金打造,改编自著名作家张海帆的网络小说《青盲之越狱》,围绕代号“青盲”的共产党地下特工张海峰(于和伟饰)进入白山馆监狱,以越狱的方式营救我党重要毒气专家而展开剧情。慈文实力女星苏岩在剧中饰演的一代当红影星张兰,因泄密之名而被关监狱后,在狱中逐渐发现张海峰的越狱计划,并用智慧和手腕一边给他制造麻烦一边又帮他解围,半威胁半利诱中张兰最终加入到越狱队伍,大力协助张海峰并不惜牺牲自己的性命。点映会上,苏岩、于和伟互相称赞对方演绎出色,对角色的理解和把握都相当到位,是演员的精湛演技最终成就了《青盲》的精彩。

  该剧日前正在浙江、安徽、江西、天津四家卫视同步播出。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