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啊哎呀我愿意》深圳卫视黄金档全国独家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16:43  新浪娱乐微博
郭品超在深圳卫视全国独家首播新闻发布会现场 郭品超在深圳卫视全国独家首播新闻发布会现场
热依扎在深圳卫视全国独家首播新闻发布会现场 热依扎在深圳卫视全国独家首播新闻发布会现场
宋珉宇在深圳卫视全国独家首播新闻发布会现场 宋珉宇在深圳卫视全国独家首播新闻发布会现场
三位主演合影 三位主演合影

  新浪娱乐讯 偶像剧《爱啊哎呀我愿意》将于3月12日在深圳卫视19:30《黄金剧场》全国独家首播,今日中午12:30剧中男女主演郭品超(微博)、热依扎、宋珉宇做客了深圳广电集团106.2交通频率午间档王牌娱乐节目《欢乐正前方》,与电台主持人江川一起和深圳所有的听众朋友做了近一个小时的欢乐互动,展开了一次偶像与粉丝间的快乐大PK!下午15:00,三位主演齐齐亮相了在深圳益田假日广场举行的《爱啊哎呀我愿意》深圳卫视全国独家首播新闻发布会的现场,女主角陈怡蓉(微博)更是神秘亮相爆料与郭品超的“新仇旧恨”,发布会现场气氛热烈十足。该剧将与今晚19:30在深圳卫视《黄金剧场》全国独家首播。

  陈怡蓉一改清纯 变身全能“励志姐”

  《爱啊哎呀我愿意》的故事发生在一个虚构的美丽岛屿“圆舟岛”上。陈怡蓉在剧中扮演自强少女秦瑷亚,她从小生长在圆舟岛,凡事靠自己,本职工作是屈臣氏的店长,但是又会兼职很多工作,只要有钱赚,她什么工作都做。在一次担任伴娘的打工工作上,她遇到了“富二代”郭品超。在保卫美丽岛屿不受商业利益侵害的故事背景下,两个人齐心协力保护岛上的树木不被破坏,植树造林。两人展开了一段像清晨海风般令人心动的纯粹爱情故事。在戏外陈怡蓉表示:“之前都没有做过那么多稀奇古怪的工作,一下子全部都尝试了一遍,深深的体会到了生活的不易,在这么多的兼职工作中,她最难忘的就是在炎热的夏天穿着卡通毛绒外套,在大街上发传单,差点一度因闷热不透气的毛绒服装而引发中暑” 。这次无论生活中还是戏里都给人以知性感觉的陈怡蓉,一改清纯形象,变身古灵精怪的“全能”励志姐。

  1.61与1.87的绝妙搭配,戏后陈怡蓉要找郭品超算账

  剧里,郭品超饰演对感情、金钱都无感的“高富帅”,和陈怡蓉的意外相爱成为了全剧最大的看点。然而,无论是身高还是家世背景,剧中的两人都相差甚远。对此,郭品超表示,“导演为了凸显我们两人之间的各种‘悬殊’感,还特地不让我半蹲,不让怡蓉踩箱子。所以观众在剧中会多次看到我的嘴巴,因为我一直是低着头和怡蓉对戏。”同时,陈怡蓉对郭品超的胸肌也有颇多“不满”,抱怨道,“我和品超是无话不谈的闺蜜,暂时还没有其他发展。而且我原本就很怕男生有胸肌,会让我大有压迫感。随后陈怡蓉更扯出与郭品超的一段恩怨,陈怡蓉为了拍这部剧希望通过健身减掉手臂赘肉,于是请教郭品超健身之法,结果电视剧开拍陈怡蓉被身边人告知,手臂炼出了肱二头肌反而显得手臂更加粗壮,此番恩怨陈怡蓉一直纠结到现在,并在深圳卫视全国独家首播的发布会上放话要找郭品超算账。

  深圳卫视阳春3月打造可爱女人播出季,偶像群星闪耀荧屏阳春3月,深圳卫视每晚19:30的“黄金剧场”正在推出“可爱女人播出季”。聚起两岸三地人气偶像,扎堆奉献搞笑幸福的爱情大戏,3月12日有“励志姐”陈怡蓉苦追“高富帅”郭品超的全国独播励志偶像剧《爱啊哎呀我愿意》,还有3月-5月季度安排上档的言承旭(微博)、陈彦妃(微博)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的灿烂人生》;凌潇肃与台湾清纯偶像曾之乔主演的《老爸驾到》;以及由杨幂(微博)、佟丽娅(微博)、张歆艺(微博)等众美女集聚的《北京爱情故事》;更有董璇(微博)婚后与老公高云翔(微博)首度携手主演的《婆婆也是妈》,接连亮相深圳卫视黄金剧场,明星阵容强大,亮点连连,剧情紧凑,内容贴近生活,女人花“花开三月”深圳卫视“可爱女人播出季”春季恬美连播。深圳卫视每晚19:30《黄金剧场》为所有正在追求幸福的人时刻准备着。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