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厨》投资方反驳和海清不合报道称合作愉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20:18  新浪娱乐微博
《后厨》海清剧照(资料图) 《后厨》海清剧照(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海清(微博)在广州拍摄粤菜题材电视剧《后厨》时多次改剧情导致拍摄延误,最后拖到男主角小沈阳(微博)档期到期,而海清则索性“北上逃跑”;二次开机时,海清拒绝南下,剧组只得拆掉广州影棚,去北京重新搭建,来来回回损失近千万元。新浪娱乐就此连线《后厨》投资方新丽传媒董事长曹华益,他表示剧组停拍、由广州转至北京是因为演员的档期问题,投资超额也在可接受的范围之内,“在《后厨》的整个拍摄过程中,海清、小沈阳以及整个剧组的合作都很愉快,拍摄也很顺利,并不像外界传说的那样。”

  停拍转场因演员合约问题

  曹华益告诉新浪娱乐,《后厨》首次开机后,由于厨房的戏比较难拍,剧组各部门需要磨合等原因,整体拍摄工作进展得比较慢,导致主演之一小沈阳的自然合约到期,“小沈阳的档期接得很紧,他要去拍《怪侠欧阳德》,为了不耽误小沈阳接下来的影视合同,剧组就先行解散了。”曹华益说,停拍后对于后续的拍摄工作,主创们也进行了商讨,小沈阳主动表示拍完《怪侠欧阳德》后再回来拍《后厨》,海清也表示在时间上会支持,“其实据我了解,现在很多戏都会停拍,停拍一次很正常。”

  在北京拍摄更方便

  据媒体报道,《后厨》二次开机时,海清拒绝南下,剧组只得拆掉广州影棚,去北京重新搭建,损失巨大。曹华益说,此种报道并不属实,“虽然在北京拍摄置景费用会增加,但是整个剧组的交通费用减少了,而且在北京拍戏道具租赁等方面也都会方便一些,总的费用差别不大,超出有限。包括小沈阳在内也都建议在北京拍。”

  剧组合作愉快拍摄顺利

  至于报道中称海清要求改剧本、耍大牌,曹华益说在电视剧拍摄过程中,台词做一些微调很正常,“主角投入得多,剧组给派个车、请个助理、开个小灶都很正常,我不认为这是耍大牌。”曹华益说,在《后厨》的整个拍摄过程中,海清、小沈阳以及整个剧组的合作都很愉快,拍摄也很顺利,“海清非常认真,投入也很多,最后拍出来的效果不管是艺术质量还是商业投资我们都非常满意。现在网络发达,说法也很多,但是最权威的还是要看投资方。如果真的有这些问题,我们自己就会开发布会说。” (柯璐/文)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