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爱的回家》反响热烈 都市情感题材杀出重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4日12:26  新浪娱乐微博
《亲爱的回家》蒋毅与韩雪剧照 《亲爱的回家》蒋毅与韩雪剧照
《亲爱的回家》蒋毅与于娜剧照 《亲爱的回家》蒋毅与于娜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微博)出品,金牌编剧方泓仁执笔、台湾导演罗灿然(微博)执导的都市情感大戏《亲爱的回家》已在湖南卫视(微博)完美落幕,汇集了韩雪(微博)、蒋毅(微博)、胡兵(微博)、于娜、苑琼丹(微博)、骆达华(微博)、穆婷婷(微博)、陆昱霖等两岸三地的影视明星联袂出演。该剧打出“都市女人蜕变捍卫家庭”的时尚情感大戏,开播以来一直争议不断,在开年以来持续热播的宫廷剧中杀出重围,以一路稳定攀升的高收视率完美收尾。

  《亲爱的回家》讲述了由蒋毅饰演的丈夫邵军(微博)因童年阴影及对父亲的孝道而设计的阴谋中,韩雪饰演的妻子程桦勇敢捍卫家庭,在历经种种纠葛与磨难后华丽蜕变,最后以大爱和宽恕迎接命运挑战的至爱真情故事。在湖南卫视接档《深宫谍影》后亮相,该剧一经开播立即引发了观众的大讨论,成为了一时的话题,不仅“回家体”走红微博,其虐心的剧情也让很多观众表示不忍心看,也有部分观众则表示该剧的剧情太过于狗血完全脱离现实,评论对于该剧褒贬不一。但不可否认,剧中蒋毅与韩雪的虐恋纠葛还是赚了大家不少眼泪,折射现实社会情感及教育诸多问题的人物关系设定也引起了观众的反思。该剧能以稳步攀升的收视完美收官也充分证明了,虽然有些情节过分离谱,但这类能够折射当下现实话题的都市情感类题材的影视作品还是能够引起广大观众的共鸣的。

  该剧讲述了一个“自我救赎与自我毁灭、报复与宽恕的至爱真情故事”,意在呼吁广大观众抵御诱惑真爱回家。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