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岩《青盲》渴望纯爱至死不渝(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4日14:40  新浪娱乐微博
苏岩《青盲》剧照 苏岩《青盲》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慈文传媒集团出品的大型心理谍战剧《青盲》正在浙江、安徽、天津、江西四大卫视火热播出,由实力女星苏岩(微博)携手于和伟(微博)、沙溢(微博)、王丽坤(微博)共同出演。

  该剧虽然以险象环生的营救行动为主线,其中却也包含了几段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而苏岩所扮演的电影明星张兰做为监狱中身份最特殊的女犯人,自然成为剧中感情线的主力军。一个是流落乱世的红粉佳人张兰、一个是城府极深的冷面特工张海峰,两个人从舞会上的相见到监狱中的相识,乃至整个越狱计划实施的过程中,张兰发现张海峰就是她苦苦寻求的“干净的男人”,为了对方,张兰可以义无反顾的付出一切,甚至不惜付出生命,她这种炽热的情感贯穿全剧,成为越狱成功的重要因素。

  苏岩表示:“张兰为了找到自己的爱人不惜以自己的生命作为代价,那种爱是神圣而伟大的,也正是这种纯爱,她最终感动了张海峰,也算是如愿以偿了”。(轶群/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